樂華夜市真正的三十年老店!!

話說這家蚵仔煎,真的是尼卡從小吃到大的

以尼卡的歲數減去第一前吃這家店的歲數,至少開了二十年以上跑不掉

至於那個肥X的攤,號稱也是三十年老店,我是真的一點印象也沒呀

還是他前二十幾年在別的地方呀!??!?! (老實說,也不覺得它好吃吶)



某天下午收到 Amei 的 MMS 攻擊 (該死的橫溪肉圓!)

顧不得才五點正是該準備吃晚餐又太早的尬尷時間

和司機火速奔出門找肉圓

第一站是永福橋下(永和端)我最愛的那間:沒開 !

第二站決定轉向中興街耕莘對面的清蒸肉圓:也沒開 !

造化弄人呀

就這麼繞到了樂華,終究吃到我的肉圓





店家提供兩種辣椒



對我來說左邊那種只鹹不辣

若只有該種選項,我通常不加

但有另一種我一定試試

右邊的辣椒算是有辣度的了…一大匙灑在肉圓上,讚哪!



司機則是點了蚵仔煎



堅持原醬原味的蚵仔煎

司機說不該加辣椒………



(另有賣蝦仁煎,也好讚喔!)





剛睡醒很餓的尼卡,又任性的加點了豬血湯 ~~~~~~~~~~~~~~~~~~



現在是在吃晚餐了嗎?!



不,我們仍在八點吃了正式的晚餐,還帶了 Amei 最愛的蜜汁燒烤回家!!!







尼卡嚐了一隻雞翅,其它司機統統喀光,直說: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