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第一次是在哪兒聽到林東芳了…

但我記得,布卡喵 很愛

後來,皂咖男也問我吃過沒

最後,司機竟說他吃過林東芳,很好吃…

啊厚!~

就只有我沒吃過!



周六中午一點多,我們抵達林東芳

整個外觀和我想的差好多啊 !!

我以為是像江家牛肉麵那樣有美麗乾淨的餐桌椅的

沒想到竟是路邊連門都沒有的店面



我們點了一個半筋半肉一個湯麵





再來個涼拌蘆筍 - 司機說它的素雞也很入味耶



貼心的林東芳提供有三種辣椒



最最最特別的是左邊這個好香好香的…特製辣椒醬

特別到店裡有在賣!!!!!

是加了牛油還是什麼的,香味好濃,整個改變了牛肉麵的香氣耶 - 下次我還要加辣粉!





我很愛吃牛筋,總喜歡點半筋半肉兩種都吃到



加一點特製辣椒



就有好味道,我也喜歡林東芳!

+++++++++++++++++++++++++++++++++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 11:00am - 6:30am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