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弟公司春酒有 100 張股票待抽,沒中

再加碼 20 張,還是沒中,心情極差覺得該找姐姐出來大吃一頓

原本找陶一軒,但我沒有很愛耶…我想吃到飽的涮涮鍋應該沒有店家能取代鍋爸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吧?

後來又找了野宴,正上網要找電話預約卻查到黑心大腸的話題…唔…那個…

帥弟立刻想到有間店同事每次去吃,他都恰恰好跟不到: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







尼卡瀏覽一遍官方網站後,速速與司機、帥弟敲定時間,決定了周五的燒肉之夜!!!



先入座的尼卡開始這裡拍拍那裡照照,七點半的周五夜,店裡坐滿了一半的人客



司機與帥弟幾乎同時抵達,在尼卡離開時,共同決定各點一份拼盤:海鮮、肉類









尼卡入座後加點了生魚片,大好吃! 是該說:好嫰還是好順口呢?! 還沒吃完馬上又加點一份!



(第一份擺盤比較美,但我來不及拍已經剩一半了!~~~這是第二盤,不美,但一樣美味!!!)



接下來就是吃那超大帝王蝦了



海鮮拼盤裡有兩種蝦,吃了幾隻烤帝王蝦後,決定把其它小隻的丟湯裡煮

沒想到雖然比帝王蝦小很多,但一樣很鮮美哩!~



帥弟突然取了蔥花與蒜泥來,要我先拍生的蝦 => 烤好的蝦 => 蔥花與蒜泥



最後再拍灑了蔥花的蝦…



要我告訴大家,蝦這麼多…



但我們竟還有這樣一整盤要吃…啊啊啊啊







至於肉片,我們覺得就沒有海鮮優了,一開始上的那盤拼盤其實已經很夠

不該再加點牛舌、九轉肥腸與梅花肉的 (肥腸很香,但很難咬)







(無論是原燒還是就是好客,我都不愛它們的骰子肉!)



最後,帥弟再度獻上:





尼卡在吃明治冰淇淋和水果時 (那個甜筒餅乾好脆喔!!!!)



司機與帥弟還在解決剩下的七隻蝦…



(我對不起帥弟,把他的手拍得這麼韓德森…是說他近幾年來是真的以吹氣球的方式在登大人啊…)



吃到一半時,帥弟在看手機簡訊,我問:「你也要 MMS 喔?」 他說:『沒! 我沒你們這麼殘…』

沒這麼殘?! 那蔥花蝦和蒜泥肉片是怎麼回事 !!!!!



帥弟最後一擊:







我覺得他也是潛力無窮的!!!!!!



我個人覺得就是好客的服務態度極好,雖然單價有點高(吃到飽 590元/人 + 一成服務費),但這樣的海鮮挺值得的!~



就是好客:台北市延吉街 131 巷 8 號:02 - 8772- 6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