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搬家,很多寫過的食記也想重來一次…

婆婆媽媽是我和小阿姨中午約會最常去的店家之一

對於它們家的麵我沒有深刻的印象,也說不上多喜歡

最讓我流口水的,是它們家的魯味





整鍋泡在魯汁裡,直接看著大鍋子指出你要的東西

現場撈出來切!~ 超入味!!!!



今天小阿姨點的是餛飩麵



我則是改點紅油抄手







小阿姨堅持她餛飩,比我的抄手小顆!!! 是不是有這麼細微!?

我覺得婆婆媽媽的的涼麵算是好吃的,是我的菜,不過人家店名就叫婆婆媽媽涼麵,涼麵應該也要是強項的嘛

妙的是還有賣(廣東)粥 ! 品項也太廣了唄!~



婆婆媽媽涼麵

地址:北市濟南路二段 64號

(近新生南路與濟南路交叉口,路口有個麥當勞,附近有 三葉蟲.咖啡.trilobite )



婆婆媽媽舊文:

美好的一天.婆婆媽媽

(圖片不知道何時會擋外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