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Nica < nicaliu at gmail dot com >



在開始本文前我得先解釋為什麼這段日子以來我都沒有上新的文章。OK 這週對我而言是忙碌的一週:我到馬尼拉去作了簽證的面試並慶祝我的生日,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寫什麼東西的心情,但我想得讓大家知道我仍然一切都好。

好 ! 慶祝我回來的頭一件事就是 Firefox 的更新。由於我是 Beta 版的測試人員,我先前所使用的版本,已經比大多數的人先更新了。3.0.7 版修正了幾個關鍵議題:



.修復一些安全性議題

.修復數個穩定性議題

.在使用了檔案 (file) 裡的列印 (print) 選項後,其它的選項就不能用了 - 轉換為以新的標籤回復之 (bug 425844)。此問題已修復

.某些使用者,cookie 會出現過幾天就不見了的狀況 (bug 444600)

.Flashblock 附加套件的 Mac 使用者,會在從 Flash 的外掛程式聽聲音時,出現已經關掉分頁或視窗時,聲音仍有一小段短時間持續播放的問題 (bug 474022)

.修正一些無障礙設計功能有關的問題。



Firefox 3.0.7 穩定版將於 2009/3/4 開放下載。



原文出處:

Firefox 3.0.7 Beta Released



【Nica 註:到 Firefox 正體中文站台下載最讚的瀏覽器 firefox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