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Nica < nicaliu at gmail dot com >,如有版權問題,煩請來信告知。

【承上文:26 套提供商用支援的開放源碼安全性應用程式 -1



資料遷動 (Data Removal)



4. Eban

Eban 乃為 【Darik's Boot and Nuke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 Dban) 的企業版。除了專業支援外,企業版另加入了一些不錯的功能:網路開機 (可以一次抹除多個硬碟) 與進階(詳細)報告。

作業系統:不受限制。







防火牆 (Firewall)



5. IPCop

為小型企業所設計的 IPcop,可以將任何 PC 轉變成 Linux-based 的網路防火牆裝置。專案擁有者本身並未直接提供技術支援,但網站列出了遍及全世界的顧問諮詢清單,由他們提供付費制的支援。

作業系統:Linux。



6. Smoothwall

這套商用版本是建置於最多人愛用的開放源碼防火牆【Smoothwall Express 】上。除了防火牆軟體外,Smoothwall 亦提供閘道器裝置與網站安全性/內容過濾、Email 安全性/Anti-spam,以及頻寬管理 (QoS) 軟體。

作業系統:Linux, Unix。



7. Vuurmuur

Vuurmuur 扮演的是 Linux 裡 iptables 的防火牆管理程式。與眾所熟知的那些開放源碼防火牆相較,是屬於較小型的專案,且同樣採取單一的付費制技術支援方式,若你點選 "commercial support" 連結,會發現專案擁有者很樂意親自提供諮詢。

作業系統:Linux



8. Vyatta

我們將它歸類為防火牆,但 Vyatta (vee-AH-ta 梵文代表 Open) 亦含括了路由器、入侵防禦 (intrusion prevention) 與 VPN。它提供各類型的支援,包括訂金制與預組態處理 (pre-configured) 裝置。

作業系統:不受限制。



9. AppArmor

在我們的防火牆清單裡,絕大多數都是網路防火牆,Apparmor 則是屬於應用程式等級的防火牆,它可以確保程式只作它應該作的事。它提供可下載的獨立程式,但在 Novell 的 openSUSE 與 SUSE Linux Enterprise 裡則是含括在其中。

作業系統:Linux



10. ModSecurity

另一套 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 ModSecurity,提供即時監控與攻擊分析。專案開發人員【Breach Security 】提供經強化處理的裝置與商業技術支援。

作業系統:不受限制。



入侵偵測與防禦  (IDS/IPS)



11. Snort

Sourcefire - ClamAV 背後的開發者,亦管理 Snort,事實上,這就是入侵防禦的標準。在【Sourcefire 的網站 】,你將可以找到許多以 Snort 為基礎的商業技術支援產品與教育訓練、技術支援。

作業系統:Linux, Unix, BSD, Mac OS X



12. OSSEC

單月超過五仟次的下載:這個 IDS 幾乎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了。商業技術支援透過【Third Brigade 】即可取得。

作業系統:Windows, Mac, Linux, Unx, BSD, Solaris



資產管理 (Inventory Management)



13. OCS Inventory NG

擁有一份你網路裡軟硬體的即時更新清單,在安全性規劃裡是極其重要的。這套方便的應用程式,簡化了資產管理與新技術的部署的任務。商業技術支援可透過網站上【Service partners】列的清單找到。

作業系統:不受限制。



待續…



原文出處:

26 Open Source Security Apps with Commercial Sup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