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真是溫情滿人間哪…

知道尼卡感冒了,知道尼卡要出門行光合作用曬曬太陽

不忘提醒尼卡記得翻面…以免正面烤焦…





舉一反三的尼卡不但記得翻面,還四面有用力曬了一下

因為我是圓的!~~~~



新店介於大坪林站與七張站之間的圖書館旁,有個錢都涮涮鍋

今天中午出門,就是和凱倫吃這家涮涮鍋



我想我的感冒有傷腦

怎麼附菜都拍了,冬粉和肉沒拍哪!!~!~~ 氣!

商業午餐 150 元,尼卡個人覺得他的蟹腳與蛋餃還不賴

不是平價吃到飽那種一煮就爛的,還不賴



早上出門上傳統市場買了半隻雞

一早塞了三片愛力C  (檸檬片)

中午曬了太陽走了一小段路,大約三點就開始處理雞湯了

我把老薑切大塊壓扁放進水裡先煮開

再將沖洗過、再去過血水的雞肉放進鍋子裡,用最小的火去煮,小滾後又加了米酒



最小小火續滾半小時放蔥.再小小火半小時



然後雞湯完成



連喝了兩碗湯…出汗哪…

再來點雞肉,這是我的第三碗

晚餐,就是三碗雞湯了!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