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搶鱸魚那天發現了新店中興路上這間(新開的?)帝飽林羊肉爐



其實尼卡已經跟司機說過了,不喜歡 xx 林這一系列的羊肉爐

因為他們把肉肉放在很大桶的紅色塑膠盒裡 - 整個很倒彈



啊可是,捷運大坪林附近的餐廳都吃得差不多了

今天我的口袋選項只剩涮涮鍋瑞義意麵

一個不小心在噗浪上和艾文閒聊而想起了這間新開的店

不知怎麼地整個失心瘋就是想吃

看完舅舅後,就拖著小阿姨去吃了!!!!!!!!!!



因為已經稍晚了,第一輪來吃的人客大致陸續離開,我們等不到十分鐘就有位置



去年吃,晚餐是 198 元,早有預料這陣子也該漲價了 ~

晚餐 230 元不再加服務費。



雖然是平價消費的店,但很貼心的是,他不會要我們和不認識的人併桌

兩個人,也給一張四個人的桌子



這樣吃起來,才會開心呀





新開的店,一切都新,感覺很是舒適

魯肉飯尼卡添了兩口,和小阿姨試口味用,小阿姨說:有及格 !



沾醬分成了腐乳的原味與辣味,辣味比較優

不過原味也有它該有的清香





啊哈! 羊肉上桌啦

這裡的羊肉分成這種有大骨的、還有小小塊的,但肉肉都是筷子一挾就斷

不大會塞牙縫 - 小阿姨說那是我牙好,因為她就用掉快五根牙籤…哇哩…

是說,她吃什麼都嘛要用到牙籤的嘛!~~~~





我們吃的時侯,青菜只有高麗菜和大陸妹

後來青江菜也上架,是說,這兩樣青菜都不怎麼優就是了…

好吧,人家的強項是羊肉



可樂與沙士類,一瓶十元

不過如果加 89 元,有一堆供你吃到飽的冰棒、飲料、特殊料理等等的

(見第二張圖左下角)



離開時已經是九點半



沒有人在侯位了

只是這開到兩點的店

仍然是八分滿



尼卡說:半年之內不想再吃羊肉爐

以往,吃完平價燒肉與羊肉爐都會有此感

但吃過原燒後發現,好吃的燒肉不會讓人有這種膩感

所以艾文要我試試車庫羊肉爐

再…再給我一些時間平復吧…

回想起去年還是前年 Dr. 介紹的福港街羊肉爐,也是清清爽爽

我該再給羊肉爐一次機會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