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壹陸壹,就很少上星巴克了

上次去,應該是附近的 85 度C 沒位置只好改喝星巴克吧!?



最近看了金馬影展的碧海藍天,

蘇小亞告訴我票根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

這天

讓大法好請了日本料理後,尼卡也貪小便宜的買一送一請大法好喝咖啡





大法好點飲料不是要大杯的就是要兩杯

這天尼卡幫他點的就是香草拿鐵大杯

圖順時針最上面是大法好的黑莓機、Nokia N82 與最下面粉紅色尼卡的 Toshiba 908a



另外點了岩漿巧克力是想試試仙女口中的美味是什麼

當她知道 C25 cafe 的岩漿停售時那個失望的表情,我就把這個甜點記下來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但好吃或不好吃我真的沒有資格評斷

- 甜點不在我管轄範疇

這一吃,霞仙女的成份居多啦…

是說,在特殊時期,有機會我會點來吃的

上層的皮烤得脆脆的,裡頭的溶漿也不賴



岩漿巧克力的初體驗,很不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