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噗浪噗到的好味道 ~

就這麼巧這天有機會吃到…一切都是天意!~~~~



兄弟飯店對面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子裡,吃的好多喔…

妞呀並不難找,因為招牌很大!~



落落長的菜單,一時之間…也不知道點什麼好 什麼都想要點來吃

請服務的阿姨推薦她們的招牌,就吃這兩樣





辣椒雞飯,是大法好點的,但尼卡太愛了,最後他讓給我吃…哇哈哈哈哈哈

小辣就好夠味了喔,下次要試中辣…





餐點的菜盤都是長這樣,飯不多…

最後尼卡追加半碗、大法好追加一碗…免費加飯吃到飽,開心八!~





附湯人蔘雞湯,我問大法好:人蔘在哪? 他給我翻白眼……

但席間,他一共講了五次:很人蔘哪…

然後意猶未竟的又添了第二碗:說他整個精神都變好了…

我說是啦是啦:精、氣、神,都來了吧…

後面的服務阿姨在偷笑…





泰式香酥檸檬

說實在的,我吃不出來它和椒麻雞有啥差別耶…

應該是檸檬味重些、又沒有那麼辣吧????

很好吃,只是比起來比較沒有新奇與驚喜!~~~~



下次試試噗浪艾文推薦的綠咖哩吧~~~



妞呀小廚

Nyonya Kitchen

南京東路三段 256巷 20 弄 2 號 (六日公休)

87715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