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交稿後,大法好就感應到了我想…

開始在 Google Talk 上魯一些什麼友情無價啦…沒朋友之類的鬼話

逼得尼卡好像不去跟他吃飯就是無情無義那樣!!!!!!

本來懶得動的尼卡,心裡知道還有一間銀行的事情沒處理…

就醬…十分鐘,就被說動了 - 一整個沒有原則吶我!



大法好叫我找吃的…

那附近不是 Hooters 就是 Joyce 這種…

巷子裡的小吃也看不出來哪家比較優!~~

走來晃去突然想起曾和仙女吃過的生魚片蓋飯

決定拿西聯匯款的收入來請一下最近從工程師轉換跑道變成助理的大法好





幸運的馬上有位置 ,不過是在吧台 !~ <== 這是叫吧台吧?

左數第二盤是素壽司,好像是用白菜或高麗菜包的…好漂亮 !~





比飯先上的味噌湯,在飯吃完後還是燒燙燙的,我加它十分!!!





吃起來很夠味的哇沙米啊!~~~

是說,我吃芥末的砍戰還不高就是了…



鏘鏘鏘鏘



主角就是它:生魚片蓋飯!!!!!



連吃生魚片蓋飯都要問「能不能加飯?」的大法好,讓尼卡覺得應該追加一份花壽司,一份兩顆,一人一顆





雖然我們吃壽司的技巧不優,但吃的速度夠快,一點兒都沒掉餡呢!!~~! 呼呼呼



吃飽喝足,大法好堅持要請飲料

我們又在路邊,一人喝掉一大杯葡萄柚綠茶微糖少冰!~~~~

啊…超飽足、超幸福的!~~~



下次想來試那個日式炒烏龍說!~~ 羞!~



多田壽司屋

平價日式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 216 巷 6 號



捷運南京西路站下車過兩邊馬路一下下就到了!~~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