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個假日,有人不想作報告、有人不想趕稿

連看了好幾片獵人、再一起跳完比利教練

我們前往金峰魯肉飯覓食



魯肉飯、魯鴨蛋、燙青菜、筍乾、油豆腐、苦瓜排骨湯 .大滿足



回家的路上順道在師大的鼎豐盛買了饅頭準備當早餐

(台北市師大路 111 號)





因為大排長龍,尼卡才有時間思考要買什麼好呢?!





最後買了肉包 -也就是今天的早餐!~





好…好…吃…





還買了蔥花捲、高麗菜包,以及鮮奶饅頭





拎著一大袋包子饅頭,下一站是壹陸壹 !



主要是要向老闆要求換配方 - 改濃一些的…

然後一人點了冰濃縮





一人點了熱黑糖卡布





卻在付錢準備離開時…看到型男把電話放在櫃台上

冷冷的跟老闆說:仙女要求換配方



一股涼意上來,我想是我聽錯…仙女…?! 有(正常)人會自稱仙女的嗎?

但美女店員對著我笑

型男也回頭看了我一眼…

然後老闆就把電話拿給我接…(抖)



櫃台旁有三五個人,都目堵了…尼卡接了一個自稱仙女打來的電話



離開後,尼卡研判,仙女應是認錯聲音才膽敢跟型男造次 !!

和司機兩個人一路狂笑著回家啊!~

[ad#ad-per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