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行事曆早已入手

一直以來,大多是買學生年曆在用

只不過,年曆的日期是到明年年中

而我總是在今年年底就想換行事曆本



今年,在八月我就換了

看中這本的編排方式,但一直找不到好看的封面

行事曆買回來了,就這樣放著,

過了一陣子,就一直看別的…想把它取代掉

在誠品看到一本要價 200 - 780 的行事曆…

我決定乖乖把買好的這本拿出來用



昨天下午,稿子告一段落

想想來動手換掉這個配色不優的普普風

然後就有了新的行事曆



上面的蝴蝶飛舞是退役行事曆

下面的綠底蕃茄紅是新的



這是封面





這是背面





外文裝潢雜誌上撕下來的一頁,就成了我的新行事曆封面

換了封套以後…就真的開始用它了…

整個滿的十月、十一月行程啊!~

是說,我比較喜歡背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