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永和也有眼多很棒的小吃,不必大老遠趴趴造的呀!~



周六,因為早餐太晚吃又吃太飽 - 黑胡椒炒麵

下午兩點要出發至宜蘭時還吃不太下

正在登大人的司機可是餓得很,只好來到永福橋附近的這攤肉圓 - 想說是我愛吃的會不會比較吃得入

結果是司機喀完了他的麵線還要幫我解決 2/3 的肉圓!~

為什麼早餐吃了一整個照燒滿福堡加蛋的司機…還能喀下這些…

為什麼有人吃不胖…為!!!! 什!!!! 麼!!!!



我想是我的胃想把空間留給晚上的蟹蟹吧

沒多久

買了捲心蛋糕就餓了,順勢再一人點一塊蛋糕,在車上喀了起來…哇哈哈哈哈

(註:司機這時還能再幫我吃一半的蛋糕…orz....)

++++++++++++++++++++++++++++++++++++++++++++++++++++++++++++++

經過這兩天的大吃大喝 -其實昨天也還好呀

今天中午準備用韭菜盒子解決一餐



家樓下的韭菜盒子是我吃過料最多的

它的牛肉餡餅大部份都是現點現作…整個要等很久,所以不常買





+++++++++++++++++++++++++++++++++++++++++++++++++++++++++



因為昨天下午茶已經拍過礁溪包子 - (謎之音:都吃幾百遍了,還拍!)

今天早餐吃的礁溪包子就沒拍照了



啊!~ 這是我的新盤子…羞!~~~



尼卡不會拍,一直拍不出包子的美味耶

+++++++++++++++++++++++++++++++++++++++++++++++++++++++++

晚餐吃的是乾麵,配的是打包回來的什錦海鮮庚



呃,有點不一樣厚,因為我又加了蛋與水進去

否則整塊吃起來…很"唉喲"

不是我要講,這料還真的有夠多的哩 !!!



這幾天吃的小吃,報告如上,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