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過,最漂亮的生日蛋糕







關關兒家的 Cindy 兒作給我的 !~

吃完蟹蟹,迫不及待的就在車上拆開了 --

對不起啊 Cindy,答應你要躲在廚房一個人偷拆不給任何人看的



但是一打開,大家都驚呼了起來:好 !~ 漂!~~ 亮!!!



妳怎麼知道我愛吃橘子呢!!!!

太棒了這蛋糕

中間的巧克力層,我會與阿朵阿姨分享 - 因為她愛巧克力

但橘子和草莓都是我的啦…哇哈哈哈哈哈!~~~~



(書桌太亂,整理好會讓妳知道我把它放哪兒的 !~~~)



謝謝妳,Cin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