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光華商場買到錄音筆 - 創見. 2GB - 紅色,FM、錄音、MP3 功能.1090 元





(送人的,不用問試用報告,謝謝)



我們向永康街奔去,原先計畫吃的是樂麵屋

很久前在 amykaku 的部落格看到,就想去,昨天介紹爆彈屋又再提到,更想去了



騎車在永康巷子裡找車位時…

發現樂麵屋的位置完全不必找就知道 - 因為外面圍了一大群人在等位置啦 !!!!!!

看來平日來會是比較好的選擇,總之就是立刻放棄樂麵屋



不知怎麼的,昨晚一整個想吃地獄拉麵

曾在不知哪家玫瑰園別館拉麵受過傷的我們,也捨棄了它

爆彈屋尼卡又沒抄下地址,就來到

去年,Cindy 曾帶我來的這家 - 熱烈一番亭 => 【炎夏午間一番亭



剛剛看完去年的食記才發現自已真的是個不記取教訓的人呀

亦或者

這些日子以來,它,變了!~~~~







雖然沒有地獄拉麵的品項,但我想它的超辣擔擔麵應該就是我要的 ?!





第一口的滋味是美好的 - 但就僅止於第一口了

整體過鹹的湯頭…尼卡只吃了半碗就不入了…連司機都不想幫我解決…

以往,我一向是會盡力吃掉所有的湯麵的,但真的好鹹好鹹喔…

經過浪友的提醒:配白飯

我想起:是啊,在日本吃的也是這麼鹹的,然後看看身旁的日本少年郎,果真是配白飯的~~~嗚



司機點的豚骨白湯麵倒是對了他的胃







就在尼卡還在與一點都不辣的超激擔擔麵博鬥的一半…

他已經整碗喀光光…清潔溜溜…



我在想,明年我會再度神經接錯線嗎? 別再點超激擔擔麵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