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說說那個令尼卡念念不忘了牡丹蝦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是已經吃到海鮮蓋飯這道菜了

一對各點一份,這種飯類會飽的要交給壯丁解決

小皂咖與尼卡,就負責重點菜色!



像是這個什麼魚的魚下巴



阿桑尼卡我說,那個肉質跟熱炒店的還差真多哩,好好吃 ~~~~ 我們真的是來亂的



接下來是雞腿肉串燒

皂咖男一直以為是整隻的烤雞腿,不免失望~

只回頭問小皂咖一句:是誰跟你說串燒好吃的?

噗!~ 我沒點串燒,厚哩胳宰



我們的 是鹽烤明蝦

整個好香哪!~~~~~~~~~~~~~~~~~~~~

皂咖男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要我不要拿筷子裝淑女,直接用手吃比較快

啊你是不知道:很!!! 燙!!! 嗎!!!!!



有了這個蝦頭,誰? 還要吃蝦蝦青春的肉體哩?!



尼卡留了一點點蝦頭給司機…這位前天在小春日本料理受了更大創傷的司機先生

感動到無法言喻!!!



我想我是快中風了,連拍兩張都抖成醬!~~~~~



接下來就是等待小皂咖的烤飯團了!~



竟得到飯團因材料不足要再等半小時的結果…

我們馬上要了 Menu 再點別的,

這! 就是錯誤的開始

尼卡意思意思點了飯 -- 先前在翁記剝骨鵝肉有「稍作停留」了咩!~~

小皂咖則是點了「白帶魚生魚片



一上桌,我門就有點想借放大鏡來用用…整個…

也算是用心了啦

雖然份量很「驚人」

但用了三種方式去處理白帶魚生魚片

有烤的、醃漬的…還有一個我忘了!~



最後兩對都點的紫蘇什麼魚的拌飯



唔…



我只能說,要配東西吃才行

那個味道…該怎麼說…就…不愛耶!~~~~~

總之小皂咖與尼卡都努力扒了兩口…剩餘的…交給手下處理…

<=最後的甜點,我想被甜心看到應該是翻白眼的吧

尼卡覺得過甜,吃了兩口,一樣交給手下處理!!!

最後的白帶魚生魚片與紫蘇拌飯是我們一致覺得的敗筆

除此之外,這是個很好的用餐經驗,我會再來!!!!!

終於寫完,謝謝各位。





台中.魚先生【前傳】




台中.魚先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