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很想吃稀飯
只是在這樣的大熱天…唉!~

終於,讓我等到了降溫五度的涼涼天 ~ 中午就把稀飯傳扁鞭


進可攻退可守的新東陽肉醬我很喜歡吶,我知道裡頭有太多的人工添加物或什麼
沒有自已作的好,啊可是…我又不會作肉醬!~~~
阿基師說呀,鐵罐開了之後,內容物最好另以容器盛裝
所以昨天開了一罐來弄乾麵,剩下的就乖乖倒進塑膠碗裡了!~


我愛的不健康罐頭食品還真多…
這個筍絲我也很喜歡耶,記得有老人家說這個是不好的食物…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啊可是我就是喜歡…
一次一定買大罐的…羞…


這黑潮旗魚酥購自花蓮遊那趟 - 在旗魚博物館…
整個很鬆呀,比起來,我愛旗魚鬆勝過肉鬆!~ 只是較鹹…配吐司有點 over ,不搭


其實稀飯不能算是今天的主角!~
我心目中真正的主角是這個:

菜脯蛋!!!
在菜市場買的,由一位老師傅所醃製的菜脯,
不會過鹹,煎起來超香的
故意切得大大塊,咬起來讚的啊
司機說這是豪華版菜脯蛋…菜脯又多又大塊! 還…還好啦!~~


尼卡煮飯一定要有的一道:青菜
逛愛買發現了鮮嫰的小白菜 - 通過農家子弟嚴格把關的,要他點頭才能買,一把只要七元
一餐就算煮兩把也不過 14 元哩
今天只煮了一把,在菜色很多的稀飯夜,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