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到宜蘭哪兒玩
礁溪肉包永遠是最後一站:現場吃 + 買回家當早餐

周六
已經吃得太飽的我們,買的是準備當早餐的肉包
考慮很久
一人限買五肉包兩饅頭 - 我個人是偏好饅頭啦
把司機叫下車當人頭 ---- 是買饅頭用的人頭

我們買了六個肉包四個饅頭回家
Total 十個,應會是五天的早餐…應該…應該是的…

當天下午…
這兩個才說吃太撐的人…就這麼默默幹掉兩顆肉包…

隔天早上
發現其中一顆肉包有小小一瞇瞇的發霉
摘去它,我們照吃,但擔心其它還有…
就這麼,我們一人喀掉兩個肉包…一個早上就解決了四個…才不到 24 小時,六個肉包都沒了…
My God...一個就嫌太大了,一早喀兩個…
一直到一點半還沒有想吃中餐的慾望啊!~~~~~~~~

接下來的饅頭,比肉包還大顆
第一天,尼卡試著兩個饅頭一顆蛋 ---- 我已經不想再過早餐吃到撐的日子…
發現,一顆蛋吃起來不爽,我要的是那咬下去厚厚的蛋滿滿三星蔥的感覺!~~~
第二天,一顆饅頭切一半,一人一顆蛋
份量嘟嘟好…溢出來的蔥蛋正是我要的感覺!!!!
我說呀,那饅頭切成一半,大小也只比坊間市售的小一點點而已
礁溪饅頭確實是物超所值的啊!!!!!

大致就是長這樣 =>【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喔
拍過就不再重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