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趕工的後果是隔天早上睡更晚…時間都要不夠用了還醬子惡性循環…

計劃好要吃市公所對面巷子裡的早餐,就這麼泡湯




不想再吃公館的尼卡得想想辦法,否則就仍是台大麵館一途…(這鳥無新意的司機)

不是它不好,是太常吃…我會膩…



想著想著,想起和平東路那家路邊攤

==> 【呂.巷仔口麵食館】【再度被放鴿子的一個午后

想著想著,吃完那麵 再去 Cama 喝個咖啡…很美好…

(對啦,我在趕工,但就…唉喲…)

決定好,上了摩托車,還沒出永和,尼卡又變了

『我們去試試那個馬祖麵館…』

試過白麵的司機沒有好印象,

『但人家招牌是撈麵耶…再給它一次機會啦!~~~~』




果然再給一次機會,是對的…哇哈!







麵是 QQ 的,是尼卡愛的那種口感

福州丸也很讚 <= 這是司機唯一留下好印象的

餐具很環保 (上圖右上),加十分







乾撈麵本來是我的,但司機這天被雷打到堅持要:乾撈麵 + 福州青菜湯…

難得有堅持的時侯,那,我就點招牌湯撈麵貝!~







那個我說

湯撈麵有一種越吃麵越撈越多的感覺耶

一上桌時尼卡還小看了它,吃完卻是整個飽,有滿足!!

大!! 開!! 心!!!

+++++++++++++++++++++++++++++++++++++++++++

吃完了麵,依預訂行程該是向 Cama Cafe 前進的時侯…

但…我想家

好啦好啦,我想的是家裡那個趕不完的稿…

就這麼,決定回家趕稿

歐都拜才停好,兩個人又這麼不約而同地向黑糖剉冰前進…

(不是才說很飽嗎?!

容我解釋一下:和平東路騎回來也要十分鐘呀

…加上剛剛的散步…消化了、消化了啦!~~~~~)







就這麼,喀完永遠的紅豆牛奶冰終於排除萬難回到家

泡上兩杯壹陸壹

心甘情願繼續奮戰…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