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和神秘友人喝到一家很難喝的茉莉綠茶

難喝的程度到…

連中杯的一半都無法下嚥…

就這樣丟掉…

勤儉持家的尼卡 就這麼丟了半杯以上的茶

立志不浪費任何食物的神秘友人…一直問…不能浪費食物…那茶算不算?



奉X 的茶…標識是一個…怪怪的古人、怪怪的姿勢…唔…怪怪的味道…



抱怨完了

晚上,一定要喝原沏來補一下的啦!~

這才是,這才是茶嘛~~~



點好了我的蔗香青茶後

往後走就看到了小胖!!!!!!!超、開、心。



失蹤了至少半年以上的小胖

每次來買茶,看到小胖的協尋海報,就一陣難過!~



尼卡很怕狗,連小小小小的狗,都怕

唯獨小胖,雖然還不到不怕它的地步…但對牠的感覺就是很不同



小胖是隻胖過頭的大狗狗!~

任何時侯看到牠都是懶洋洋的

也許知道我怕牠,所以從來不曾試圖向我靠近

但每個來買茶的人都好愛他喔!~



我的喜歡

就是遠遠望著,對於狗,我的喜歡,僅止於此



店員說,小胖是自已走回來的

好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