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非凡的一根美食看到了萬里這家石頭玉米
還有南勢角的那個碳烤…我愛甜不辣啊 ~~~

老實說,尼卡不愛吃玉米
涮涮鍋裡的,不是給一同聚餐的伴兒吃,就是不動它!

啊可是看那老闆娘如何熬製那醬料
又看她是如何如何的先把玉米用高溫的石頭悶熟…以後用木炭烤,一層層刷上醬料…就…
重點是,烤玉米算是司機的菜之一


是這家? 看到老闆娘就知道:對了

可是,常常經過呀,看它門口五顏六色的扛棒,就覺得不會是好吃的店…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啊,作人啊~~~~ 賣鐵齒!

點了兩隻,都加辣,一支不要芝蔴 - 對,我不愛芝麻


司機不到幾分鐘就喀光了…尼卡還在相命

不是我要講,這個玉米真的很重吶,拿得我手很酸溜
我才吃到這,司機已經快吃完了
仍不忘邊吃邊機會教育:你還真的很不會吃烤玉米…咬的時侯拿橫的,吃的時侯,放直,就不會重了呀
就醬:

最好是…還這麼有學問…看得出來我拿得很吃力貝…
上圖,是尼卡的極限…雖然只吃了一半
但覺得還真的是好吃耶,那個醬料,不會很死鹹,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跟夜市吃過的真的不一樣!~
玉米吃起來不會硬硬的,更神奇的是,竟不會卡在牙縫裡耶…
吃完一根半的玉米,司機的結論是:有灑芝蔴的比較香,僅此建議大家,不要不灑芝蔴嘿~~~~~
尼卡的建議是:可以叫老闆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