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拍美食
我已經漸漸可以接受食物上桌後,十秒內還不吃的折磨了…
預計要來個四號公園趴趴造的周二夜
我又忘了帶相機
這表示,老天爺要我好好享受食物一上桌就狂喀的美好感覺哪!~

四號公園的冰果天堂
是去/前年就發現的好地方
冰果之旅規劃了好久一直遇不到天時地利人和
下午無意見發現了,冰果天堂竟然賣客家餛飩與客家湯圓
那不就是尼卡的菜嗎?????????????????????????????????????????????
那.要撥出時間去吃,就容易了呢!~

晚上六點多,尼卡與神秘友人直奔冰果天堂
一人一碗餛飩湯外加一份紅油炒手共食!~
餛飩入口
第一顆感覺是:皮好 Q 啊!~
第二顆感覺是:肉好香啊!~
第三顆感覺是:好搭吶
第四顆感覺是:辣得夠勁 --- 這顆是紅油炒手





十:很。撐。
神秘友人是個瘋子…尼卡沒想到他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了紅油炒手
更沒想到!~~~~~~
接下來我們竟到隔壁南機場臭豆腐(素)再點了一盤清蒸臭豆腐!~
飽足的胃,告訴我要來杯清涼的飲料
於是又回到冰果天堂
一杯檸檬汁、一杯香蕉牛奶 <= 我想神秘友人是失去理智了

緩步邊喝邊走向壹陸壹
再來兩杯黑糖卡布

四號公園沿線
有太多太讚的美食
就讓我,一一攻下它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