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瑞士.我的我的城市杯】

今年,朋友的妹妹在法國唸書
貼心的她幾經波折幫我買到了城市杯…









所謂波折:
一開始,朋友誤以為我搜集的是隨行杯
巴黎玩樂回來告訴我:很醜耶~~~~
尼卡解釋:是每個城市只有一種的 City MUG
馬克杯杯,不是塑膠的那種~~~~

因為曾經被強行拜託出國幫忙買東西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一直以隨緣的態度在搜集
也就是說很容易就忘了這件事
朋友忘了買,尼卡反正也不記得了
若是不小心記得買了,尼卡就有驚喜
這,是不是很開心吶?

總之呀 ~~~到手啦 ~~~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