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到食尚玩家 - 我想是重播了

介紹頂溪站一家司機正要帶我去吃的羊肉爐…

醬一介紹,我要何年何月才排得到???



這不打緊,真的不打緊

因為打緊兒的是:

接下來阿龐說,要帶大家去一間有趣的咖啡廳

我心裡竟有不祥的預兆



果。不。其。然。

就是壹陸壹



老闆沒受訪,但有出現在鏡頭上

捲毛型男沒出現在鏡頭上

美麗女店員也沒出現

BUT!

清楚地拍到 E61 的扛棒

也說了在四號公園附近…



我想,下班時段的壹陸壹,

要越來越擠了…



也好,壹陸壹,你要長長久久下去~~~



電視上拍的那杯熱咖啡,是黑糖卡布啦,都沒介紹到,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