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稿子趕了一個段落後

到客廳開電視放空一下

最近很愛看 20 台旅遊頻道 - 不是看旅遊,是看洋人怎麼煮食啦

------ 學了米布丁、學了作果醬、學了蘑菇蔬菜超大筆管麵…但我又不會想要弄,學起來幹嘛? 呿

一般來說,不到十分鐘,就會關了電視、進工作室、接續開工

------ 最近連看電視都很沒耐性!~



昨兒個

我一不小心跌入了 超異能 10 號房

一路不知道從幾點開始看 - 至少演超過三小時…我的天

連我最愛的型男大主廚都捨棄 (好吧,事實上是昨天的女特別來賓我討厭)

一路,看到九點…連 CSI 都演完…(啊還是切來切去,主攻超異能就是了~~~)



超異能 10 號房

很詭異的一個故事

從一個詭異的房間衍生出來

一個個詭異的物件 ~

" 鑰匙 " 可以用來讓開啟的每道門,到達你想要的地方

" 剪刀 " 可以讓任何東西旋轉

" 時鐘 " 可以溶掉鉛

" 梳子 " 可以讓時空暫停最長十秒

" 眼鏡 " 可以讓人不死…



就醬,一路迷下去…

最後

結局是 Happy Ending....

下場

當然就是今天有追不完的進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