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全家福海鮮樓,是婚前的雙方家長見面聚餐
第二次吃全家福是去年大舅請吃回門宴

這一次,尼卡號召了神秘友人們來到這兒
出門前,司機隨口問了說:「你是點四仟元的宴席吧?」『五仟啊? 怎了? 啊~~~~~~~~~~~~~~~~~~』
想起來了
第一次雙方家長見面點了四仟元價位,來了十二個人,沒吃完,剩很多…
第二次,回門宴,依舊是十人,依舊是四仟元宴席…還是沒吃完…席間還有很有凍桃的運動員表弟一人抵兩人
這一次,只有九人…我怎麼點了五仟的…媽呀~~~~~~~~~~~~~~~~~~~~~~~~~~~~
果…果… 果然…
菜才上一半…就…尼卡對不起大家…
<=先上的冷盤,五味魷魚很好吃~~~
<=顧聊天,忘了拍,但你看到的這些,打包了~

生魚片,下次請先上~~~~~
下面這個是小龍蝦嗎? 轉一圈回來已經快沒了…應該算熱門…厚呷!

<= 盤子大,唬人的啦~~~~
<=南洋咖哩風味,很香濃,熱熱喝,很好喝~~~蝦蝦非常之多
<=豬腳很好吃,司機喀了一堆,但還是剩超多,打包後硬塞給北鼻~
<= 我最愛的蝦鬆…但冷掉了…厚!!!! 機車。嘿嘿嘿~~~這個也落入打包的命運…
<= 什麼什麼魚? 太大隻了…無力打包
吃到這,已經有一半以上的人休兵…呈現飽到腫的狀態…不準備再動筷…
結果…出現:

北鼻說:吃飽與吃撐還有一段距離;而吃撐與吃到吐,也還有一段 ~~
沒錯…再上來的龍蝦湯…

尼卡也顧不得快抵達吃到吐的邊緣,硬是趁熱喝了三碗…好鮮甜呀…
神秘友人夫 - 賜先生說:這湯裡的龍蝦,比上面清蒸的還好吃~~~
當然最後這兩項也落入打包的命運~~~~~

歹勢啦大家…點錯價位…不過沒餓到大家,才是尼卡的使命…也算是完滿了…
+++++++++++++++++++++++++++++++++++++++++++++++++++
這全家福呀
東西真的很不錯,神秘友人夫 - 不知名說:真的是料好實在!
缺點我只能說:
.服務態度不佳 - 這是早就知道的
.一入座就有的飲料與小菜要另外收費沒有先告知,很不優
.蝦鬆冷掉…氣!
.座位太擠 )))))))))謎之音:好了,這是中式平價海鮮餐廳,你是要怎樣…(((((((((
++++++++++++++++++++++++++++++++++++++++++++++++++++
下午茶轉往幸福的捲心蛋糕


明明很飽的每個人…依舊靜靜的、默默的,點了飲料+捲心蛋糕的下午茶…


讚! 神秘友人們,我以你們為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