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七點驚醒 - 比預計時間遲了一小時
匆匆刷牙洗臉後,向三重奔去
今天的行程是:
永和出發=>三重接小阿姨=>至桃園接舅舅=>奔三芝向外婆拜年
送舅舅回桃園=>送小阿姨回三重=>然後我們回到永和溫暖的家~~~~~

在回台北的路上,我們決定在大溪下來走走
意外的晃到大溪老街 - 還保有舊式的建築
小阿姨說像來到淡水老街,我想倒比較像三峽老街吧?!

晃到了這旅遊書上婆婆媽媽都有講的:金字塔三角湯圓

客人多、店員多,整個生意好到爆的一家店
嚐了第一口,馬上就發現:不對!

不是我心目中的客家三角湯圓
它應該是透明的、QQ 的皮,應該有韭菜…不是像這樣…
若要吃這個,我覺得公館台一的鹹湯圓更讚呀!!!!
anyway..三角湯圓是地雷一
地雷二是下面這個要價 80 元的糯米腸…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它,特別在哪???? 快說快說呀!!!!!! 後來晃到大腸包小腸
直覺還不如吃那個…
總之這兩樣全不是我的菜 (小阿姨也覺得 soso 吶)


晃呀晃的來到這芋簽包
天!
遠遠就聞到它的芋香,是的,我不吃芋仔
但,芋粿巧與它:



芋簽包…例外啦!!!!!
好香喔,買了四個放在車上,全是芋頭香味,剛蒸好的
回到台北,送到神秘友人手中,還有餘溫吶~~~~~~~~~~~~~~~~~~~~~

因為是整個忙亂的初四
所以日誌也是寫得整個忙亂
大家看看,開心就好~~~
新年快樂
鼠年大家都平安、健康、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