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出院了



12/24 夜裡 119 送進慈濟急診室 - 一直到 1/7

舅在醫院度過了他的耶誕夜、耶誕節,以及跨年



我們換掉一位看護

見小舅處理更換看護的這件事

他提到的圓融,他提到的為別人著想,他提到 "不好意思" 與 "抱歉" 的不同

讓尼卡和帥弟又上了一課



大舅倒下

讓尼卡與大舅回到小時侯的親近

握著他的手,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從司機的好友 - 安森 那兒,我們找到了桃園仁愛之家

安森說,他先前 servey 了一、二十家

只有這間的價位與設施,是他願意將自已的爸爸送過去的

他很帥的說:「鐵皮屋與大樓,我連想都不必想!」

當天,我和司機就直奔這個位在 東高山頂 9-12 號的仁愛之家了



取回了資料交給小舅

小舅親自再跑一趟,花了一整個上午參觀院區

瞭解復健、用餐、醫療各個細節

沒過多久

大姨媽媽再跑一趟,確認她也放心

一樣也瞭解了各個細節

我們才決定把大舅送過去



終於,我瞭解了小紅帽的不忍心

狂哭過後,心裡知道這是不得不的選擇

經濟問題很現實

心裡上也有很多要調適的



1/7 等待出院手續時已近中午,大舅越吃越少

原以為到了那兒,他會發脾氣不願留下

然而卻沒有

然而這樣卻讓我更傷心



回到家

整個人很空

累得虛脫,腦袋一團亂



我希望,有一天,我有能力把舅接回來照顧

我希望,有一天,聽到舅又開始抱怨一切



因為家人,我希望自已…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