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宅在家以來,統一發票一直都是尼卡在對
這多年來,一直、一直都沒中獎過
大舅的中獎運很好,中兩百的都直接打賞給尼卡
中一仟的就是叫尼卡去領回來給他…

五月份再次對完一張都沒中的發票後
向司機宣布:以後都你來對啦!!! 我對都不會中…

果…然…
前幾天司機終於有空對發票,就這麼,中了兩百元
我說嘛…唉…

兩百元雖然不夠尼卡今天吃蝦蝦
但…我家的統一發票,終於轉運啦 !!

對發票.大不同
司機總是默默的,把發票整理好、開始對,即便是中獎了
也是:「嘿,你第六感有準喔(我說我有預感這次會中)」
尼卡對發票就很吵了:
「你看啦,前後對調就中四碼了!!!」
「厚…為什麼我們有 417、617 就是沒有 517 啦…」
「天哪…差一個人…讓前面買的那個人中獎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