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凱倫美美的【工作站
我開始想
那我還要不要放上我的啊…

一直都想把 12 樓整理好的工作站放上來…
剛搬回 12 樓時整天在整理、拆箱
整理到一半環島去了…
環島回來…發懶了…
拖到現在



尼卡的工作站不是走凱倫的氣質路線啦
但也沒有什麼溫馨可愛的地方
只是比起過去在上班時的空無一物…我也算是為工作站盡了力…
說到佈置,好像也不過就是把手上的東西能放的全放上去 - 對我來說

NB 後頭所有的娃娃都不是我買的
有司機的同事送我的
有阿圓送我的
有司機年輕不懂事的時侯買給我的

NB 的一邊是 mister dount 桌曆
NB 的另一邊是音響
NB 的正前方是,正在趕急件還硬要寫 Blog 的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