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篇一項寫下去,我想有人會從三峽騎馬過來追殺我…
啊那就,寫個雜項好了…

在尼卡必看的部落格裡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葛蘿的 【
Yealing的自拍日誌
這裡介紹了兩個尼卡覺得重要的重點店家
蹦康肉丸與廟口紅茶
蹦康肉丸是這次一個美麗的遺憾 - 連去兩天都撲了個空
直接寫入下一個花蓮遊的 Plan 裡了啦
幸好喝到了廟口紅茶



雖然不是很合我們的胃
但吃的東西不就是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感覺
我還是不會放棄葛蘿推薦的好食物的 !~~
是說厚…這廟口紅茶生意作得很大耶
尼卡點的米粉庚  - 超粗米粉,是由左邊的隔壁店家盛來
而沒有點的肉粽,則是從右邊的隔壁店家取下

滿櫃的小西點看來是它們的人氣商品,但沒有得到司機的青睞
總之這是志在吃到不在吃爽…
+++++++++++++++++++++++++++++++++++++++++++++++++++++++++

在瑞穗牧場停留也是一個小隨興
就在出了南橫往若水的路上看見,
除了消費當場要吃的鮮奶與咖啡冰淇淋外 (鮮奶的真的比較好吃!~~~)
又買了些伴手裡,給愛吃甜食的阿圓



在深山林裡還遇見司機公司的同事,和我們一樣玩到周三回台北,整個巧
不知道他們買回去給同事吃的伴手禮會不會 "撞禮" 哈!

+++++++++++++++++++++++++++++++++++++++++++++++++++++++++


自強夜市的法式官財板
是因為期待過大所以小小失望,還是我點錯了?
買了官財板,在頭又大上邊吃邊拍
入口是好吃的味道,但少了第一次吃時的興奮與感動
想想那是唸二技時某同學的某前女友帶我們來的呀
司機很清楚的知道:不是這一家
但也不是在南濱夜市,啊到底是哪一家花蓮夜市的官財板才是我那時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