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序寫不出來,心情很差
甜心看了我寫的,說很爛,心情更差
小阿姨打來跟我說一些事,整個差
都是因為雨一直下
害我序寫不出來心情差

我想該是好好吃一頓來調整心情…

早上買了很多菜,但端午之前我都不買豬肉了啦…亂漲價
( 呃,我講講而已嘿…被雷打到的時侯,我還是會買的 )
買了蛤蠣買了魚買了很多很多
既然不用帶便當,那麼今天連魚都省了吧!~~
輕鬆煮煮、開心吃吃



最喜歡外婆煮的醬油豆皮,因為很好煮,自已也愛弄!~
炒莧菜,沒有為什麼,就是要綠色蔬菜
涼拌秋癸,第一次煮,拌上尼卡自已調的醬油味曾 - 下次知道怎麼調整口味了
炒蛤蠣 - 第一次炒,以往都是煮湯,雖然沒有買九層塔,但蛤蠣的鮮味已經抵過一切,好好吃喔 ~~~

晚飯後,攤坐在沙發上看何瑞修
突然司機提議去喝壹陸壹,又是難得的一次司機邀約啊
他的理由是:因為我今天被雨淋很濕…

++++++++++++++++++++++++++++++
我們在壹陸壹:
第一次點冰鴛鴦,尼卡喝了一口:『好苦啊!~~~』
這時老闆飄了過來:「當然苦啊,妳沒聽過苦命鴛鴦嗎? 」
……
『老闆,你不可以把仙女的帳算我頭上…一天到晚冷我啊!~』
唉,因為仙女事件,現在女店員看到我都不時的偷笑
型男也不太想降格跟我講話…嗚…

喝完冰黑糖卡布,我已經整個睏到一個不行!~~
回到家,躺在床上
打開要送給小阿姨的:星巴克救了我一命 (時報出版)
看不到兩頁就睡死!~

吃很飽、喝很爽,希望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