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楊梅,鎖定客家料理似乎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小阿姨、司機與尼卡,三個老人都愛台式料理,簡餐、異國料理是次之的選擇

桂花園的菜色很多
尼卡會點愛點的客家菜就那幾樣
客家人司機不愛點菜、小阿姨老說她只要吃不要點…
每次都是我…

如果有水蓮,尼卡是不會錯過的



試過之後.答案一樣:大江屋的比較讚
小阿姨說,桂花園的是炒過頭了!~~~~~~但還不到難吃的地步就是
擺盤挺認真的就是了



必點客家小炒,尼卡覺得過鹹,不過這很可能是因為第二碗配的是粄條而非白飯的關係,因為第一碗配白飯的時侯就不覺得它鹹呀!~



很讚沒話說的客家粄條,好好吃喔!~



我個人很喜歡的梅干扣肉
雖然外婆沒有作過梅干扣肉,但這盤肉的滷汁香,有外婆的味道
所以只剩兩片,我也要外帶!!!!



紫蘇煎蛋沒有聞到紫蘇香,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白飯又是地瓜飯,我喜歡自已煮的,滿!~~~ 滿~~~ 但小小塊的地瓜飯!~
贈送的泡菜,一點都不辣,小阿姨說報導上寫說泡菜也是桂花園的招牌菜,唔!~
尼卡沒吃出特別處,泡菜不是我的強項!~

此行重點桂花糕:


仔細看,上層是白色、下層是透明
切成了六個方塊,一口一塊,一吞進去,很是清涼耶!~~~~~

原本看到椰粉就皺眉,試吃後才發現奶香蓋過了椰粉味
已經拿出來退冰十分鐘以上,拿起來也不冰 - 我們是土人,用手拿來吃!!~
吞下去卻很涼爽…好神奇啊

三個人,吃很飽,還外帶很多吃不完的菜
800元有找,物美價廉好所在.桂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