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星期六.到處塞車的星期六
永和往三重快速道路.塞
北二高.塞
中山高.塞
中山高往北二高支線.塞

提早出門卻更晚到大舅舅處
巧遇大舅舅的一群朋友相約來看他!~
每個人都有很好的建議
每個建議我們也都試著採納
尼卡是小孩子,執行就是了! 決策沒我的事!~

在大門口散會
我們從容前往前一晚就查到的桂花園前進
被尼卡訓練有素的司機在前兩天就先問好:找好餐廳了沒?
噗!~~~~~~~~~~~~~~~~~~~~~~~~~~
在火車頭與桂花園,尼卡選擇了裝潢古樸的桂花園
火車頭可以留待下次

經過埔心車站,往楊梅車站前進,
地址上沒有路名的桂花園,網路上指示從中山南路 300 巷進入,果真,一下下就到了



從這兒望進去,只見到一台 賓士車:若非只有一組客人就是那是老闆的車
很不幸的…答案是後者!~



繞了一圈,進門、入座後,很確定:今天只有一組客人,就是我們三位!!!!
歹吧聳尼卡與小阿姨開始好奇的在三合院亂走亂逛



這裡耶耶、那裡喔喔的…從小就住三合院的司機只能搖頭…



所有的牆面貼滿了裝飾:有客人的留言、有報紙曾經的報導
還有一些古老的俚語名句

桂花園的規定:很客家



如此這般,是包廂吧?!



吃飽喝足後,臨走前小逛了一下環境
自種的紫蘇、桂花與不知名的蔬菜



當我們靠近,鴨子的聲音越來越大,整群都圍過來了啦



遠遠的就聽見小阿姨在跟鴨子說話
一走進時聽到這一段
小阿姨說:啊,是喔,你們餓囉
呱呱呱呱
小阿姨說:他跟我說他們餓了
尼卡說:我來問看看,嘿,你們餓了嗎?
………
尼卡:我想他只是亂叫…
小阿姨:是嗎,那我再問一次
尼卡:不…要…

心裡 OS:甜心把尼卡弄瘋,尼卡把小阿姨弄瘋…這是一個瘋子的世界!~~~

戶外露天座 ~ 課桌椅


當小阿姨說:很棒耶,待會我們是不是可以選擇坐這邊啊?
尼卡當作沒聽到…
啊是沒看到日頭恰呀呀嗎!~~~

雖然外頭很熱,裡頭沒冷氣
但這種型態的房子真的就如同司機所說:冬暖夏涼,很是舒適!~
在裡頭吃飯,不會有悶熱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