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跑步
跑的很慢很慢…
怎會這麼累?!
司機以為我的「」是謙虛
直到他親眼看到有多慢…
套句 Dr. 講的,跑得比小狗還慢
真的
今天就有隻狗跑贏了我
還是文具行大量印刷生日卡片上常見的那種可愛小狗!~~~~~~

好,昨天氣急攻心,懶惰沒跑步
雖然仙女給了「跑八圈」的功課
但尼卡是很量力而為的小孩…
凡事也會往遠處想…
我今天跑了八圈…
明天還能跑七圈嗎…開什麼玩笑…


來,作記錄貝

【5/13】
20 分鐘:走、跑、跑、跑、走、跑:跑四圈、走兩圈
連跑三圈,是尼卡自已的突破,今天邁向四圈的里程埤
相信五圈不遠了!~~~

【5/14】
忘了計時:走、跑、跑、跑、走、跑:跑四圈、走兩圈
很想偷懶的今天,坐在沙發上不小心肥肉全卡在一起
逼我不得不站起來,走向操場…
偷懶的今天,沒有突破,也幸好沒有退步…
原來繼續保持相同強度與習慣,也是小有難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