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最近
趕著把稿子作出來,日子就是一成不變的趕稿
就是太陽底下沒什麼新鮮事的了無新意

寫寫失而復得的環保筷吧
上禮拜,一個人跑去 壹陸壹 ( E61 )
放在咖啡豆上的包包,一直沒站穩,整個倒下來
是包包沒站穩,不是我沒放好,OK!!!!

慌忙撿起散落一地的東西
教訓包包一頓
就沒事地喝起我的黑糖拿鐵來了

隔天,突然發現環保筷少了一支
是的,我的環保筷有個鐵套子,
但一樣地,它沒有乖乖待在套子裡,所以…就…
晚上取了要給神秘友人的豆子時
抱著一絲希望問了老闆是否撿到我的筷
答案是:「沒有,但我會找找」

之後一直沒有空上壹陸壹
就在昨天
另一枚神秘友人有空陪我喝壹陸壹而再度上門
一進門就被老闆唸了一頓:你是少一支筷,還是少一雙
尼卡眼睛亮了起來:一支、一支呀!
老闆笑著碎碎唸:害我找另一支找老半天,也不跟我講少的是一支不是一雙…

呵! 呵! 呵!
失而復得的 250 元啊…( 環保筷定價 )
這些年來,尼卡和司機已經用得很習慣了
沒有它的這個禮拜,開起免洗筷,相當 "唉喲" 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