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外太空來的原因
我在 Firefox 裝了 Google Preview

這個東東的功能
就是當你在狐狗 Search 的時侯
最後呈現的結果,會出現那個網站的縮圖 ( 看上面那個圖 )

用 Yahoo Search 也可以呈現…支援 Google search 與 Yahoo Search ( 中英文 ) 就是了

某天司機偷用我的 NB
發現了這東西
默默的,他找到了我安裝的東西
默默的,他在他的電腦裡也裝了

某天,聊起了這個東東,覺得很好玩…

「呵…啊那裝這個東西的好處是什麼啊?」
空氣凝結…
我不就說了嗎? 就為了某個外太空來的原因嘛,我怎麼知道哩…呿!

安裝喔…
打開火狐啊,到  Google Preview
點綠色的那個 Install Now
然後跟著火狐的指示走…
就裝好了
不要問我裝那個幹嘛…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